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教学观摩——《大学英语三》第一堂课是怎么开始的
  • 作者:  编辑:  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  浏览:; 时间:2023年10月11日 18:03
  • 【时间】20231013日(周五)上午09:40-11:05

    【地点】同济楼6A303智慧教室

    【主讲】陈亦挺老师

    【参会人员】全体教职工均可报名

    【主题】教学观摩:《大学英语三》第一堂课是怎么开始的 


    主讲人简介:

    陈亦挺为英国访问学者,主讲《大学英语》、《医学英语》、《英语口译》、《英语语音语调基础》等课程,为国家慕课《医学通用英语》团队成员,研究方向为专门用途英语与课堂教学。

    她热爱教学,勇于创新,注重言传身教,曾获以下主要教学奖项:①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②浙江省首届高校教师创新教学大赛一等奖 ③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创新教学大赛三等奖④两次“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三等奖 ⑤温州医科大学校级“点燃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 ⑥温州医科大学本科贡献奖。

    陈亦挺老师专注英语演讲指导十几年,2022年获温州市青年英语演讲大赛冠军,为校Spemind高阶英语演讲俱乐部创始人,指导学生在各级学科竞赛中获国家级与省市级奖项数十项,主持参与多个教改课题、一流课程与示范课程。

    本次活动接受教职工报名参与,因为观摩教学,观摩席容量有限,教职工代表限额20人,先报先得,报满为止。如有意参加者请在1012日下午16:30前登陆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网站的“教师培训管理系统”报名。

    报名方式(四选一):

    1.通过校园网首页“我的医大2.0综合门户系统”登陆-登陆后搜索“教师培训管理系统”-点击打开教师培训管理页面-点击“已登录:进入个人中心”(不需再输入账户和密码便可登陆)。点击网站右侧“教师培训管理系统”首页通知公告中的“教学观摩:《大学英语三》第一堂课是怎么开始的”中报名。具体说明详见附件。

     2.点击“校园首页-客户端”-登陆学校首页-点击“机构设置中的行政系统”-点击“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进入教师发展中心网站-点击网站右侧“教师培训管理系统”首页通知公告中的“教学观摩:《大学英语三》第一堂课是怎么开始的”中报名。

    3.教师直接登陆http://jspxgl.wmu.edu.cn/“教师培训管理系统”首页通知公告中的“教学观摩:《大学英语三》第一堂课是怎么开始的”中报名。

    4. 关注“温州医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培训研修”栏-点击“教师管理培训系统”登陆。

    用户名为教师学校工号,如教师未修改过密码,初始密码请咨询所在学院教学办或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如教师培训管理系统报名不成功,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联系。联系人:闵顺琴。联系电话:0577-86699397,13868404778(664778)。

    2023/2024学年开始,教师发展学时要求不仅限于专业教师(含辅导员和后期教师),也是全体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的必要条件,根据省人社厅文件和《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温医大[2023]58号)精神,从2023/2024学年开始,教职工发展学时须达到90学时/学年。

    专任教师(含辅导员和后期教师)或者兼评教学系列职称的卫技系列教师参加本次活动后,保留培训佐证材料并上传教师培训管理系统,计教师发展4学时。

    注:科研、实验、财务、教学管理、党务、图书馆等其余专业技术人员,由人事处和所在学院(部)共同认定培训学时,培训学时不用上传教师培训管理系统。



    教师发展中心

    (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3年1010


    附件:

    附件:教师培训管理系统培训活动报名操作说明.docx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7-86699397,86699953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