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教学发展中心简介


    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是首届全国医学院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单位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可持续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首批浙江高校教师发展示范中心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可持续发展联盟优秀联盟单位中心的“培训、评估、督导循环联动、全员分层分类分模块培训体系建设”案例入选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的全国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优秀案例中心可朔源至2011年成立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2024年更名为教学发展中心。

    中心以服务为宗旨,整合全校资源形成发展合力,围绕“教”与“学”构建系统的教学发展服务与支持体系。借鉴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在师资培训、教学竞赛、教学评估、教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多样化多层次的工作,推动本校教师教学全面发展、促进学生学习效果持续提升。推动本校教师教学全面发展,促进学生学习效果持续提升,助力学校建设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金伟琼  主任

    全面负责中心工作。包括教师发展培训、教学质量评估、教育教学研究,以及中心党建等工作。

    邮箱:jwq@wmu.edu.cn







    邵凯隽  副主任

    分管教学质量评估、部门宣传、纪检、工会等工作。

    邮箱:wzskj1976@163.com







Copyright © 2024 版权所有 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7-86699397,86699953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201